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吉林省委举办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

发稿时间:2021-12-02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联合主办了2021年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

  本次展销会以“新农业 新电商 新青年”为主题,通过现场展销、平台促销、直播助销,助力吉林省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

  展会设置了乡村振兴农特产品、第一书记农特产品、市州农特产品、电商协会农特产品、吉林地标农产品、青年电商产品、特色农业产品等7大展区共111个展位,汇集省内各地优质农特产品1000多种。

  展销会现场,冷面、大榛子、吉林大米、吉林杂粮、吉林野蜂蜜等质优价廉的特色产品,成为消费者青睐和争相采购的产品。

  展销会期间,主办方还通过多个电商平台,邀请青年电商直播带货达人分别在直播间和展会现场对农特产品进行推介和直播带货。 据统计,本次展销会线上线下销售农特产品总额1446万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