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四川广元利州区委校地合作启动

发稿时间:2021-11-25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1月18日,团四川广元利州区委与市内高校(中职)团委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团利州区委负责人对团利州区委与市内各高校(中职)“双提双促”校地合作项目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与5所广元市内高校(中职)团委签署合作协议。

  团利州区委和广元市内高校(中职)团委开展校地合作,是双方对拓展共青团校地合作领域,推动校地“人才交流、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探索,旨在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双方希望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实践锤炼中凝聚“青春共识”,在重点攻坚中增强“青春本领”,在服务大局中展现“青春作为”,打造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品牌,为广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