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1-11-23 12:4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赵俊龙)11月20日,共青团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校大礼堂召开。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代表团安徽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积极融入服务青年,将全部工作自觉纳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局,全面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局,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勉励全校团员青年和同学要传承“大别山道路”精神,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本领。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打造育人品牌上做文章,在从严治团上用力气,打造一批具有安农特色、安农风格和安农气质的原创文化精品,树立干事创业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带动广大青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林煦东代表学校第十一届团委作的题为《铭记历史守初心、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奋力谱写青春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23名学校第十二届团委委员。闭幕式后,召开共青团安徽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二届团委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