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员学习党史 强化理想信念

发稿时间:2021-10-13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李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山东鱼台县供电公司团委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在红色阵地中涵养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鱼台县供电公司围绕“团委、支部、团员”3个层面,精准策划,分类分众,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公司团委把静心学习和深入研讨结合起来,专题学习党的历史,谈启发感悟,为学习教育开展带好头、作表率。在团支部层面,利用讲授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为团员青年开展“配餐式”党史宣讲,让团员青年在理论上“解渴”、在思想上解惑。在团员层面,结合“实战·赋能”团支部委员培训班,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不断提高应对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