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稿时间:2021-10-12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0月11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三期上线。

  2021年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0月10日,第十二季第二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7193343人,总点击量为129333339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