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黑龙江开展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12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哈尔滨 10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韩荣)今天,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少工委联合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少工委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线上主题队日活动。

  线上主题队日活动通过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视频短片、黑龙江省红领巾巡讲团主题巡讲、“云参观”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等方式,带领少先队员们聆听时代先锋深情寄语和祝福,寻访新时代青年党员、团员代表感悟精神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10月11日持续开展到10月13日,团佳木斯市委、佳木斯市少工委,团鸡西市委、鸡西市少工委将在接下来的两天中依次开展庆祝活动。同时,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黑龙江省少工委、吉林省少工委、辽宁省少工委还将共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少年话强国线上少先队主题活动。此外,黑龙江省少工委拍摄的北大荒精神短片《黑土地上的进行曲》将在全国少工委“十·一三”期间举行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直播云队课上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