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广西河池共青团开展“青联组织服务千村”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24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委联合河池市青联等部门,到金城江区六圩镇肯研小学举行“青联组织服务千村”暨八桂青联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团河池市委和河池市青联相关负责人向六圩镇肯研小学授“青联希望小屋”牌匾,捐赠读书文具、书籍、体育用品等物资。同时,主办方为“希望小屋”聘请3名校外辅导员,旨在鼓励该校师生积极营造书香校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在“青年科学家进校园”活动中,校外辅导员通过仿人机器人和变形机器人展示、科普小知识问答,带领同学走进科学的殿堂。“12355‘成长没烦恼’”心理辅导活动、红领巾宣讲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积极引导孩子从容面对生活中的烦恼,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团河池市委负责人表示,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希望小屋”的管理,真正把“希望小屋”办成受学生欢迎、家长信任的“爱心家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