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助力“十四运” 陕西省青基会筹捐物资超2350万元

发稿时间:2021-09-15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记者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日前收到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筹集并转交的资金、物资共计超过2350万元人民币。其中,捐赠的各类竞赛专用器材已投入十四运会比赛项目中使用。

  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也将首次同年同地举办。为助力“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圆满举办,陕西省青基会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委托的公益捐赠接收方,积极配合组委会汇聚社会爱心善举,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助力添彩。

  活动中,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并被十四运会组委会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捐赠公益合作单位(人士)”等殊荣。截至9月13日,陕西省青基会累计接收和转交的资金和物资总额价值超过23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