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济南市少先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9-13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团济南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孙晗 彭冲近日,团济南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全市各级少先队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党史教育为重点,集中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用时代最强音开启崭新学习生活。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团济南市委供图

  全市各级少先队通过开学典礼、国旗下讲话、主题中队会和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等形式开展活动,全方位、立体式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多层次、全维度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引导全市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