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奥运冠军走进“黑龙江共青团”直播间

发稿时间:2021-08-24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韩荣)8月22日,团黑龙江省委开展“对话奥运冠军·激扬奋斗青春”线上主题活动,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夺取金牌的黑龙江省运动员王曼昱,走进“黑龙江共青团”直播间与家乡人民互动。

  直播过程中,团黑龙江省委随机抽取了三位幸运网友参与了视频连线,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互动交流。很多朋友在留言区纷纷表达了对王曼昱的支持和鼓励,以及对国乒队的信任和祝福,点赞观看、话题互动量超200万。“黑龙江共青团”抖音平台还设置“对话龙江健儿”专属话题,邀请广大网友发布心中的“奥运英雄”短视频,一起为龙江青年助力,为奥运健儿点赞。

  近年来,团黑龙江省委聚焦青少年广泛聚集的网络平台,发挥新媒体平台集聚优势和矩阵影响力,打造兼具生动性和青年味的线上互动品牌——“对话”系列直播IP。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