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精准服务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
——团青岛市委启动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二季

发稿时间:2021-01-19 16: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日前,团青岛市委启动“青鸟计划·优选山东才聚青岛”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二季,将通过系列招聘活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挖掘一批优质岗位,服务一批青年人才,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创造,为建设青春之岛、创业之城汇聚青春动能。

  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联络省内高校、本地在外知名高校学子和青年人才,及时了解就业需求,精准推介岗位。同时团市委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骨干企业、聚焦特色园区、聚焦特色行业、聚焦行业协会精准收集招聘需求,并分批分类对岗位进行归集,进一步扩大岗位增量、拓宽岗位类别。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