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孝感市首个新兴青年“筑梦空间”,挂牌!

发稿时间:2021-01-18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推进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进一步团结凝聚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日前,孝感市首家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揭牌仪式在鹏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

(LP成员集体学习)

  推动孝感市街舞青年群体长足发展

  在揭牌仪式上,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负责人董庭琼讲到,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新兴青年群体的服务联系,进一步拓宽新兴青年群体的发展空间,为他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让共青团走近新兴青年,让新兴青年感受到共青团的工作热度。

  鹏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表示,LP作为街舞青年聚集区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自身优势、依托“筑梦空间”,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开展专业培训、创新就业、梦想孵化等工作,帮助新兴青年群体激发创新活力,实现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等个人梦想,进一步推动孝感市街舞青年群体长足发展。

  团孝感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打造丰富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专业提升、才艺展示等发展空间,按照“找得到、联系紧、服务实、引导好”的目标,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特色和优势,大力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不断满足新兴青年对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的美好向往,激发青年群体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引导广大新兴青年为孝感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