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海南省委专题督导定点帮扶村

发稿时间:2020-12-02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11月30日,团海南省委在儋州市红洋村开展定点帮扶村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专题督导。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罗桦出席活动,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历次选派的驻村科级干部等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村级产业发展情况,检查红洋村存在问题整改台账,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等关于红洋村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和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的计划。同时,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历次选派的科级干部结合走访见闻,对问题整改和巩固脱贫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按照有关要求,红洋村在团海南省委的督促指导下,已全面整改完有所存在问题。下一步,团海南省委将继续落实定点帮扶责任,重点推动红洋村做好迎国检的准备工作和提前谋划未来巩固脱贫成果的思路。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