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池州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赴驻地火箭军部队开展共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5 15: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吕秋水 黄瑾)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全社会营造树立崇尚军人、关爱军人的风尚,日前,团池州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赴驻地火箭军部队开展共建活动。

  团池州市委一行认真聆听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从孕育而生、发展壮大、走向未来三个方面了解火箭军的光荣历史。随后,观看了部队官兵训练、枪支分解展示和野外医疗救护演示等,并就开展军地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中,团池州市委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75套总价值9000余元的运动服装。并为池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1部队61分队副分队长郭盼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30余名池州籍大学生、有参军意愿的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等赴军营开展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厚植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国防观念和拥军热情。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