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来宾市启动“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进校园项目

发稿时间:2020-08-05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日前,“新青年·艺起来”——2020年来宾“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进校园项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培文学校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引导新兴青年群体尤其是优秀的街舞青年助力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行动。以“共青团组织+新兴青年群体”的模式,利用“青空间”“七彩假期营地”等团属阵地开展街舞教学、学业辅导、爱心捐赠等形式,让孩子爱上艺术、爱上运动,并有效服务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和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助其健康成长。

  据悉,“新青年·艺起来”——“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项目于2019年开始实施,团来宾市委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项目覆盖面,号召更多的青年社会组织参加其中,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街舞艺术的熏陶和精神鼓励。

  此次活动由团来宾市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广西联盟共同发起。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