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兰州举办青少年民族团结诗文朗诵展演

发稿时间:2020-07-31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7月28日,由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兰州石化公司团委共同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兰州青少年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开赛。

  兰州女子中等专业学校、兰炼二小、河口镇人民政府、兰州银行、兰州公交集团、兰州市住建局等单位选送的12个节目进入决赛展演。

  诗歌、散文、原创作品等所有展演作品都紧扣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眼下的幸福生活,展示新时期兰州市创建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风貌。

  主办方介绍,此次诗歌朗诵大赛旨在通过艺术表达,抒发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视民族团结如生命的心声,推进兰州市创建该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在全社会唱响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讲好兰州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弘扬省会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

  据了解,除参演选手外,现场还有来自兰州市各中小学校、企业机关、乡镇街道的40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此次决赛展演。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