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石家庄2020重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07-31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7月28日,2020重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会暨北大中电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举行。

  训练营邀请中科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技术交易所董事、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国内首位注册技术转移经理师等专家学者现场授课。活动中,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在会上发布《2020重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汇编》,揭晓600余项领先科技成果项目名单,项目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力学与航空航天、生态能源、先进农业、生物医学等高新环保领域,团石家庄市委相关负责人为北大中电创业训练营“北领专题班技术经纪石家庄站”揭牌。

  据了解,创业训练营学员经考核通过后将获得由北大科技园颁发的《北领计划技术经纪专题培训班结业证》和北京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技术经纪人(技术经理人)培训结业证书》。

  据悉,今后,团石家庄市委将继续致力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积极整合资源,借助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优势,搭建高校院所与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在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产业对接、人才培养的平台,为石家庄市创新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转型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委统战部、北大科技园、中电技术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