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海开展“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

发稿时间:2020-07-29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阿淑媛)日前,由团青海省委主办,青海省希望工程指导服务中心、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起承办的直播销售活动——首场青海省希望工程2020年“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专场在青海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开展。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索朗德吉进入直播间,与快手直播达人“一部手机看青海金草玉银茶”共同推广爱心企业提供的青海农特产品。

  此次活动是青海省希望工程事业的一次开拓创新,旨在促进希望工程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实现希望工程长远发展。活动得到了青海省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直播销售所得,以销售额的10%,定向捐赠至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用于青海省希望工程2020年“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

  直播过程中,团青海省委副书记索朗德吉深情讲述了青海希望工程事业及“圆梦大学”困难学生资助项目情况、历年工作成绩、目的意义等,呼吁广大热心网友踊跃购买、热心参与,以争取到更多的爱心资金,帮助到更多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莘莘学子。往年接受希望工程资助的学生、老师代表也来到直播间分享与希望工程的羁绊和情怀。

  此次活动收益所得及青海省希望工程2020年“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开展情况将在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将继续举办希望工程各项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