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安徽省举行“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7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7月24日,由团安徽省委主办、安徽省演讲学会承办的安徽省“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决赛在合肥举办。团安徽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出席,安徽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决赛现场,来自各行业的青年选手以“青春助力小康梦”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和所见所闻,用极富感染力、欣赏性和时代感的语言,表达了用青春承载责任、用行动助力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青春担当。

  活动启动以来,安徽省各级团组织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干部群众参与,逐级组织比赛选拔、推报优秀选手,最终,60名选手参加复赛,1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何娜、方玮宸、司杨3名同志荣获一等奖,冯迪等6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吴翔等9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团安徽省委拟将部分获奖选手吸纳为省级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责任编辑刘丽梅)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