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就业讲习百校行”
湖北高校大学生网络招聘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20-07-23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立武)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日前,共青团湖北省委、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宜昌市委共同举办“就业讲习百校行”湖北高校大学生就业招聘网络直播活动。

 

  该活动在宜昌举行,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中文在线、字节跳动、万科物业等12家企业负责人直播宣讲,近600家企业、万余岗位同步发布,创业导师在线提供就业指导,湖北高校毕业生观看直播、投递简历,在直播间互动留言,直播累计观看人数63.15万。

  据悉,“就业讲习百校行”湖北专场活动,旨在助力湖北大学生就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湖北经济振兴支持力度。同期,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为湖北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帮助解决就业困难。下一步,团湖北省委将继续承接好团中央一揽子帮扶政策,大力实施“青年就业翼计划”,加大对青年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助力湖北经济振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