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爱上内蒙古·团团请你来北疆

发稿时间:2020-07-14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呼斯楞与杭盖乐队现场连线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晨)7月11日晚上,“爱上内蒙古·团团请你来北疆”共青团助力内蒙古旅游网络直播宣介活动在快手、抖音、微视、一直播等平台上线。

  直播活动中,内蒙古籍明星其其格玛、呼斯楞、乌兰图雅、李德戈景、杭盖乐队变身主播,通过“全媒体+文旅产品+直播”的形式,以“爱上内蒙古的N个理由”为主题与全国网友热情互动,推介内蒙古大草原、大森林、大河湖、大湿地、大沙漠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等,并为线上网友推介内蒙古特色文创产品、地方特产等。

  

直播间分享呼和浩特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

  网友们纷纷评论:通过网络直播,近距离感受到了亮丽内蒙古的壮美风景、深厚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品质优良的农畜产品……内蒙古这么美,让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内蒙古?

  本次直播活动由团内蒙古区委、内蒙古青联主办,内蒙古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内蒙古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协办,是团内蒙古区委、自治区青联贯彻落实自治区“爱上内蒙古”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旅游业发展的举措之一。截至直播结束,全国4000多万网友观看在线直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