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发稿时间:2020-07-13 08:1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胡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7月9日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全会工作部署,肩负光荣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湖北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他充分肯定了湖北共青团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共青团要引导广大青年从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党的领导的强大伟力、举国体制的制度魅力、勇于担当的青春活力,彰显新时代荆楚青年勇担使命、堪当大任的良好风貌。

  他强调,要主动作为,引领广大青年坚定青春报国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要奋发有为,发挥共青团独特优势,研究新业态,团结新青年,当好疫后重振生力军、省域治理助推手、青年发展服务者。要担当善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勇担当、锲而不舍抓落实,当好“能将”“闯将”和“干将”,抓好“青年就业翼计划”“希望护航关爱行动”等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