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云南财大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17 08:58:00 来源: 云南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记者 陈怡希 实习生 沈文迪) 近日,云南财经大学开展系列“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

  云南财大部分团支部采用“主题班会学理论+主题团日做实践”形式,通过腾讯视频会议、QQ视频会议、易班及雨课堂等多种平台,把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云见面”“云活动”“云分享”3大板块,以线上“云互动”方式动员青年学生学习防范疫情知识和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同时,举行“故事分享会”,着眼身边的动人细节、感人瞬间,对参与过防疫志愿者的成员进行采访,了解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尊重自然、厚植人文情怀,塑造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