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一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5-12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一期上线。

  2019年10月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这13个方面的优势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为主题,邀请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应维华为青年讲解:为什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为什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等相关问题。

  截至5月10日,“青年大学习”五四特辑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2811459人,总点击量为109791987人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