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太和县委开展网络帮销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9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委开展“团团带货”网络帮销活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滞销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缓解农户忧虑,服务经济发展。 

  原计划在春节期间实现盈收的农户,受疫情影响,3万斤紫薯、3万斤莴苣、6万斤小青菜、7千只肉鸡大量生鲜产品、家禽蛋类滞销,价格大幅缩水,加之时令果蔬不易存放,不少农户为此发起了愁。 

  团太和县委了解情况后,从全县各乡镇搜集农产品滞销信息,借助微信公众号发布《爱心助农,我们一起行动》帮销倡议书,开启“团团带货”网络帮销模式,倡导机关单位食堂、大型商超、青年企业家协会和社会群体积极购买滞销农产品,线上线下联动,立体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据悉,下一步,团太和县委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助农”模式,定期开展农产品网络帮销,宣传特色农业品牌,在扩大战“疫”成果的基础上,探索助农帮农兴农服务新举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