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邯郸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4-06 08: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邯郸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邯郸市2019年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充分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实干担当,紧紧围绕促进邯郸市高质量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构建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完善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载体活化、示范引领的工作氛围,全面释放青年发展规划政策红利,把青年发展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郸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教育工委、市检察院负责人发言,峰峰矿区负责人汇报试点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