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0年青海共青团“千校万岗”春季线上招聘会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20-03-28 08: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李晨)3月25日,以“众志成城抗疫情 线上招聘促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千校万岗”春季线上招聘会正式上线。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青海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青海省青年联合会、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青海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青海青年创业园承办。

  招聘会以2020届、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全省广大未就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等求职者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此次招聘会实行“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在线发布招聘简章、查阅简历,求职者实时在线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并且线上可以实现即时聊天、视频面试、线上签约等,打破了地域和时空限制。参加招聘的不仅有大型国企、央企,还有专业性较强的私企,涵盖冶金、采矿、教育、医疗、建筑、互联网、金融、管理、营销策划等多个行业。为解决就业和用工“两头难”的问题,此次活动还专门面向团省委直接联系的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青企业、非公企业,青海省青年联合会、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各成员单位,青海青年创业园园内外企业广泛征集岗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工难的问题。截至目前,通过多渠道宣传动员、多方位征集岗位,全省共有60家单位参与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1404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期间,青海团省委还将围绕就业观念引导、就业政策解读、就业信息供给、就业技能提升等工作,全方位助力求职者高效就业。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