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北省委助力染疫治愈青年就业

发稿时间:2020-03-24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陈思汉 代恒业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为缓解疫情给青年带来的就业压力,团湖北省委日前联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启动实施“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就业帮扶”项目,为全省染疫青年提供“就业服务包”、设置“招聘专场”在线对接岗位、发放在线就业指导课程。

  “就业服务包”面向湖北省目前处于失业状态的16-35周岁染疫治愈青年,每人资助3000元的生活补贴,为期3个月、每月1000元;为每名有就业需求的染疫治愈青年提供500元岗前体检补贴,为离开户籍地外出就业的染疫治愈青年提供500元交通食宿补贴。

  该项目截止时间为5月20日,符合条件的染疫治愈青年可关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或“湖北青创”微信公众号,通过相关推文链接扫描二维码,或咨询当地团组织申领以上补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