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3-16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3月13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会上,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作了题为《把准工作主线 提升“三力一度”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讲话。

  作为对团中央“三力一度”的具体化、实践化,河南先后出台了中原出彩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思想政治引领“筑梦”工程、青春建功“万象”工程和《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共同构成了“三工程一规划”工作布局。

  会议强调,要协同增强“三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中原出彩河南共青团青春建功“万象”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大力弘扬黄河文化,凝聚强大正能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青春贡献的决议》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