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浙江省委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发稿时间:2020-03-13 08: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热血先锋 “疫”战到底

  团浙江省委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3月12日电(齐婉宁 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今天,团浙江省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等来到浙江省血液中心,一个上午累计献血24800毫升。

  3月12日是植树节。受疫情防控影响,街头献血人数显著下降,团队献血开展也更为困难,临床用血日益紧张。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说,之所以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进行无偿献血,也蕴含着“播种希望”之意。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为病患送上希望,为战“疫”助力。

  现场,王慧琳和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带头挽袖献血。当天,浙江省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属企业团员青年、在杭高校学生以及省志愿者协会在杭会员等近120人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团浙江省委联合省青联、省学联呼吁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热血先锋‘疫’战到底”无偿献血行动,号召全省团员青年,尤其是团干部、青联委员、高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