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大学举办2020首场“云端”文艺演出

发稿时间:2020-03-03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江苏大学第十九届“江大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五湖四海同抗‘疫’,青年学子展风采”文艺演出线上直播页面截图。江苏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叶婉莹 通讯员 高越)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生活,2月28日,江苏大学第十九届“江大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五湖四海同抗‘疫’,青年学子展风采”文艺演出线上直播如约而至。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了江大师生与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在线直播累计观看9.7万人次。演出囊括了歌曲、舞蹈、民乐、弦乐、钢琴、朗诵、戏曲等14个节目和彩蛋环节。其间还穿插了江大学生原创战疫书画展、防疫知识科普、手语操MV《明天会更好》、战役作品作者连线、“最美逆行者”子女真情告白等环节,在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的同时坚定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虽然不能返校与同学们相聚,一起欣赏校园春景和怒放的艳梅,但本次线上演出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学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校园文化,丰富了我们因疫情居家学习的‘宅’生活,也坚定了我们战疫必胜的信心”,江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许静怡说。

  据悉,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全程观看直播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通过直播平台为延期返校的学子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