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国企青年说 我与祖国共奋进

发稿时间:2019-12-27 15: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李晨)12月26日,“泰达青年说—我与祖国共奋进”——泰达控股党员青年献礼祖国70华诞暨泰达控股成立35周年活动举行。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天津开发区团委、开发区社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活动以“逐梦新时代,建功新泰达”为主题,全程由公司职工独立创意、编排、演出,突出“泰达情节”,以微电影形式讲述“我的祖辈”、“我的父辈”和“我”的故事,形成活动的完整脉络。参演职工各展才艺,通过合唱、朗诵、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集体宣誓等形式,展现了青年筑梦、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和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既是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六大红色工程”、积极打造“红色载体”的生动实践,也是公司团委践行团中央、团市委“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举措。 

  活动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党员青年的热情活力和追梦风采,彰显了青年对信仰的坚守、对未来的憧憬、对奋斗的坚持、对泰达的深情,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中极大地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的泰达人将在初心的指引下、在使命的召唤下,接稳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弘扬泰达精神、凝聚泰达力量、树立泰达自信、坚持泰达模式,开启泰达控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奋力实现“管理更科学、业绩更优良、产业更明确、作风更务实,把泰达建设成一流企业,打造成国家品牌”的泰达梦!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