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出台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发稿时间:2019-10-16 09:04:5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赵海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并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该《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符合内蒙古实际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工作体系、保障体系初步形成,广大青年思想政治素养和全面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发挥。到2025年,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工作体系、保障体系更加完善,青年思想政治素养和全面发展水平明显提升,不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规划》明确了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民族团结进步、青年教育、青年健康等11个方面发展领域和发展措施,并提出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工程等11个重点项目,对青年发展工作作出具体规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