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共青团新闻联播 |“开学第一课”怎么上?看他们的!

发稿时间:2019-09-19 11:24:02 来源: 共青团新闻联播 中国青年网

  主播君的话

  新学期,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来看他们怎么做!

  30位行业大咖齐聚《强国课堂》,为青少年上好“开学第一课”

  最近,由中国青年报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办的首个“强国”主题公益在线素质课程《强国课堂》,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参与授课的30位大咖中,有超级总师、两院院士、大国工匠、文化名家,是全国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分享各自生命中的风景和感悟,让青少年于轻松处得到启迪,于细微处体验思想的魅力,激励青少年在新时代“树立强国信念、提升强国本领,为“强国一代”加油。

  据悉,《强国课堂》第一季共30期,每期10~15分钟。

  优质大咖讲课,快带上你的小板凳前排就坐认真听吧。

  开学第一课,他们这样上!

  在广东,少先队广东省委聚焦“红领巾与祖国共成长”主题,以少先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的形式,在全省中小学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红领巾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金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