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云浮市委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8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云浮市委在云浮市云浮中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环节。学生团员代表以云浮中学蓬勃发展为内容作国旗下的演讲。学生立志秉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随后,学校教师代表以亲身经历向学生讲授微团课,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祖国,敢于担当,不负青春。参加活动的学生团员还在校园里瞻仰孔子像、参观校史长廊,学习团章团史。 

  此次活动是团云浮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据悉,下一步,该市各级团组织将陆续开展主题活动,全面做好该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他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