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南京苏宁控股集团召开先进典型青年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6-06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0日、21日,江苏南京苏宁控股集团团委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江苏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分享会分别在集团总部和南京雨花物流基地两个会场进行。集团团委青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享了“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潘虎的先进事迹和,苏宁控股集团的1200管培生及苏宁物流快递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事迹分享会。

  分享会上,潘虎立足岗位,结合青春建功做了题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快递员”的主题分享。在场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无论身处何种岗位,苏宁青年都要在工作实践中达成6项要求,做到爱祖国、爱人民,有理想、有担当,执着拼搏、敬业专业,通过努力奋斗追逐人生理想,立足企业成就事业,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继续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