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青年志愿者们为清洁工、交警送粽子

发稿时间:2018-06-17 16:2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家庭为城管、交警送粽子盐蛋

  青年志愿者家庭为清洁工送粽子盐蛋

  青年志愿者亲子家庭为医务工作者送粽子盐蛋

  四川新闻网德阳6月17日讯(记者 甘丽)6月17日,端午佳节,小雨淅淅沥沥,罗江团区委30名青年志愿者家庭如约而至,冒雨走上街头,用温情传递祝福,开展“我们的节日——千枚香粽送亲人”活动。

  为停车收费员送粽子盐蛋

  千枚香粽送亲人——青年志愿者家庭合影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和他们的萌娃走街串巷,为罗江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消防大队、万安镇派出所等单位和在街头服务的清洁工、城管队员、交警队员、特警战士、停车管理员和温馨驿站的爱心商家等送上了粽子、咸鸭蛋1000份,向关心支持罗江志愿服务事业的爱心人士和长期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一线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介绍,2018年以来,罗江区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罗江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交警大队以及工青妇、万安镇等相关部门常态化开展了“爱罗江 我志愿”活动,罗江城区的环境、交通、人文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观。(罗江区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杨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