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陕西143个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实施

发稿时间:2018-06-17 07:54:00 来源: 西安日报 中国青年网
   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对全省青少年的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共青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的伙伴合作关系,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共征集到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236 个,其中 143 个项目入围 2018 年度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支持名单,即日起在全省开展实施。

  据悉,此次西安市共有“让我们开始玩吧”流动儿童创造性教育戏剧、“互联网+”时代青少年权益保护——“大手拉小手”创客教育公益进校园、“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演练等27个项目入围。团省委要求,各级青春驿站要与获得支持的青年社会组织签订合作协议,线下依托青春驿站开展活动,线上通过青年之家云平台进行活动的发布、报名、展示和评价等工作。各级团组织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进行全程指导把关,做好活动记录,并对青年社会组织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支持与帮助。

  此次入围的每个实施项目将获得 1000 元的资金支持。支持资金将由团省委逐级拨付至相关青年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