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青云谱区团委委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e+爱心包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7 07: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为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共青团青云谱区委联合扬帆计划、南昌益路阳光公益开展“e+关爱留守儿童”项目。6月13日,志愿者们来到青云谱区楞上小学及二十八中青云校区为该区65名留守儿童送去e+爱心包。此次活动发放爱心包65份,爱心包包括:学习包、爱心餐费、生活包、关爱包。每份爱心包价值600元,总计39000元善款。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走访了解留守儿童现状,用互联网的方式链接起捐赠人及家庭与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搭建平台,让捐赠者及家庭与留守儿童成为一家人。通过双相融合,让捐赠人找到一个精准的帮扶对象,让留守的孩子可以获得一份持续的帮扶,感受到家的关爱,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孩子们收到爱心包后一个个欢呼雀跃,也表达了会珍惜机会不断努力向上的决心。此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共青团青云谱区团委将持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益起来。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