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30位中国优秀青年赴韩考察研修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6-29 10:58: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张婷)6月27日,由现代汽车集团资助的第一期“中国优秀青年访韩研修团”一行30人访问韩国并拜访韩国现代汽车总部。

  “中国优秀青年访韩研修团”是共青团中央与现代汽车集团共同开展的“现代汽车青年公益资助行动”项目之一。根据该计划,现代汽车集团每年邀请两批中国优秀青年赴韩国研修考察访问。

  该团在韩期间,还将赴现代汽车集团南阳研究所、现代汽车牙山工厂、现代制铁、现代汽车集团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馆等现代集团相关企业考察、学习,并访问麻浦资源回收中心、交通安全园区汽车安全研究所等多家单位、听取专题讲座。届时还将访问丽水世博园。

  该团旨在通过以上研修,增进团员对韩国的了解,学习现代汽车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经营理念和国际战略,开阔视野,增强国际社会责任意识。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强中韩两国青年交流,培养致力于两国友好事业的力量,促进两国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心情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3493参与)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