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德清县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达会

发稿时间:2018-07-27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汪晨)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德清县委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达会暨德清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会议,组织全县县属团委负责人集中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交流研讨各县属团委在共青团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与会团干部集中观看了《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专题片,团县委书记沈钧晶向大家宣讲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与会团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团的十八大报告原文以及《团章》修订版等内容。

  在第二阶段半年度会议上,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雷甸镇团委、武康街道团委、财政局团委、职业中专团委等围绕各自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交流发言,分享经验。最后,团县委书记沈钧晶讲话,她强调,行动胜于一切,实干赢得未来,各位团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年团工作的基础,聚焦主职主业,把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坚持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用脚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