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安吉“青春学习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17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汪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近日,浙江安吉团县委组织全县青年团干、创业青年等开展“青春学习社-小团子带你来筑梦”主题活动。截止目前,“青春学习社”已开展3期,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座谈会、“百米长卷书感怀”展示活动、与人大代表面对面等活动指引全县青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习社是团县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组织全县青少年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团委书记、创业青年代表、基层青年骨干,将十九大精神直接宣讲到基层草根青年代表中,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名青年参与了学习社的活动。

  学习社注重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组织基层团干部、青年创业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中有关加强青年成长成才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并组织大家就推动基层团组织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开展了专题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坚定文化自信,广泛参与“文明劝导、文化宣传、平安防控”等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安吉“两聚一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团县委还将创新活动载体,把传统文化、新媒体融入学习社的活动中来,通过“古扇传情”、微视频制作、快闪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社活动,让青春梦飞扬!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