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颍东区青年之家“手绘十九大 童心颂党恩”

发稿时间:2017-11-14 16: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11日上午,颍东区河东街道訾营青年之家联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创艺手绘社开展“手绘十九大,童心颂党恩”伞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力,大胆构思,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将柔和流畅的线条一笔一划的呈现在画伞上,用色彩斑斓的画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尽情描绘多彩的祖国,表达了孩子们对爱祖国、中国梦的理解,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示中国速度的复兴号、壮观的中国地图、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辉煌的“一带一路”……一幅幅作品中充满了童真、童趣,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讴歌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活动以绘画为形式,以比赛为平台,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精彩的舞台,既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绘画欣赏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增强了爱国情操,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信仰、树立远大志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