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帮助全区1.87万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发稿时间:2019-09-14 16:42:0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 赵曦)9月12日,自治区团委、青基会主办的2019年内蒙古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

  仪式上,茅台集团向自治区青基会捐赠150万元,实施“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项目,这150万元将为我区300名农村牧区贫困学子提供每人5000元的资助。主办方还向茅台集团、华图教育、内蒙古东方时尚驾校3个爱心企业颁发希望工程公益捐赠证书。

  据悉,内蒙古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2005年实施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募集资助款6757万元,帮助我区1.87万名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迈进大学校门。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