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浙江工业大学青春G20 献礼建党95周年演唱会

发稿时间:2016-05-29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通讯员徐露)近日,由浙江工业大学团委、屏峰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联合主办,信息学院团委、教科学院团委、星星索艺术团联合承办的“青春G20 献礼建党95周年”夏季风演唱会暨2015年各类先进颁奖典礼在屏峰校区体育馆举行。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党委副书记李小年、银江大学副校长凌佩、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张旺、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王赛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2015年度各类先进代表及4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戏曲《兰花吟》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供图

  晚会分为“青春印记”、“梦想华章”两个篇章,整场晚会看点不断、精彩纷呈。开场舞和歌曲《开门见山》将晚会现场的气氛迅速点燃。戏曲《兰花吟》、民舞《万物生》,以诗歌、越剧、水袖、藏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歌舞《翼动力》表达了工大学子整装待发,喜迎G20峰会的青春朝气。在《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由辅导员、学生代表带来的节目《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工大师生以歌声献礼建党九十五周年和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圣归来》以流行元素重塑了曲艺风格,传递了勇于冒险,不忘初心的精神。器乐表演《冰与火之歌》通过西洋乐和民乐的合奏,生动地展现了中西方文化的交融。歌曲联唱《我是歌手》让我们感受到青春中的诗和远方,还有为梦想不断拼搏的坚定信仰。热力四射的舞蹈《Catch me if you can》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歌曲《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歌曲改编精彩演绎了校园生活中的寝室趣事。走秀节目《绿野仙踪》让观众大饱眼福,展现了我们工大学子的优雅不凡气质。随着沙画的徐徐展开,四位毕业班同学演唱的《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倾诉了毕业离别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由四位历任星星索艺术团指导老师带来的星星索团歌《天空之上,舞台中央》将晚会推向了最高点,工大学子的张扬,中华文化的积淀,毕业离愁的感伤,青春梦想的激昂,在这个初夏之夜汇聚成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辅导员、学生骨干代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供图

  晚会上,还表彰了浙江工业大学2015年度各条战线的先进代表。各类国家级重要荣誉获得者,省级综合类荣誉和省级科技奖项获奖团队,校级优秀教师、校级先进工作者、校级优秀中层干部等获奖老师和同学相继走上舞台,接受师生们的鲜花与祝福。

先进代表合影 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供图

  夏季风演唱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校园文化品牌精品项目,晚会以传承经典、激扬青春、献礼榜样为主线,已成为工大人心中的一份独特的情节,成为我们承载美好工大梦的珍贵记忆。


责任编辑:白梦帆
青春建功十三五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团十八大官方网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