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兵团第十四师开展圆梦行动为孩子们圆新年愿望

发稿时间:2020-01-18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何万鹏)为帮助昆玉中学优秀、贫困学生实现新年愿望,近日,“我的新年愿望”2020圆梦行动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中学举行。

  圆梦行动由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委联合发起,面向全社会招募100名圆梦志愿者,一对一帮助昆玉中学贫困学生圆梦2020。

  活动现场,来自第十四师昆玉市各单位各行业的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大学生志愿者,还有224团、225团、一牧场、皮山农场的爱心人士,甚至还有来自石河子以及内地的爱心人士,齐聚昆玉中学,帮助孩子们实现了147个新年愿望。圆梦行动结束后,全体圆梦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参观校园,并相聚于图书馆、体育馆一起游戏、一起交融,共话新年愿望。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王建军寄语孩子们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十四师昆玉市发展,关心关爱南疆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