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天水市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6 1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天水市委联合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在机电学院田径场列队,院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在场师生同唱国歌;优秀团员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青年教师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天水市十大杰出青年张天虎在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团员青年就继承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讲微团课。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和跟党走的初心,增强社会责任感,激发学习专业技能、践行工匠精神的热情。 

  机电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团天水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机电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共计50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