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武清区委举办“乡村振兴·青春建功”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2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近日,武清区人才办、团武清区委、南蔡村镇党委共同举办“乡村振兴·青春建功”主题教育活动暨百名名校博硕士走进运河之畔——南蔡村镇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南蔡村镇一芳田农庄,随后在农庄会议室进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一同观看《校市合作服务天津 名校学子社会实践进武清》专题片,随后,各高校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会上,团武清区委负责人介绍南蔡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并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作总结讲话。 

  据了解,武清区南蔡村镇以“一河一路”为龙头,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北运河、武香路沿线旅游观光带。该镇曾被授予“中国乡镇之星”“天津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等称号,现在正着力打响一芳田童趣农庄、丁家瞿阝村千亩农业示范园、运河休闲小岛等特色农业项目品牌。 

  武清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负责人出席活动,在武清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11所高校博硕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