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邯郸市委组织开展“寸草心拥军爱老”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09 15:33:00 来源: 团邯郸市委 中国青年网

  近日,团邯郸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干休所开展“寸草心拥军爱老”志愿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对干休所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打扫,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军队离休干部家,为他们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进行互动。随后,92岁高龄的军队离休干部孙殿武围绕自身两次赴朝鲜作战的真实经历,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志愿者上了一堂 “红色党课”。课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接下来,团邯郸市委将以“寸草心拥军爱老”志愿活动为契机,依托该市具备“爱老敬老”常态化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以提升该市爱老敬老服务队伍建设、站点建设和项目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