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安庆市委举办“青年学习社”周末课堂

发稿时间:2019-07-01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有效凝聚、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市直机关青年党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建新功,6月23日上午,团安庆市委举办“青年学习社”周末课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奎堂应邀做专题报告,市直机关百余名青年党团员参加。团市委书记陈茜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

  姜奎堂围绕“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标兵”做专题报告,并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世界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全市主要环境问题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学员系统、全面的讲授,并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在生态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青春力量,做倡导者、志愿者、行动者。

  陈茜在开班仪式上对“青年学习社”周末课堂进行了介绍,表示将深入了解青年所求所需,努力打造符合青年特点、贴近青年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向上的学习活动,致力于将周末课堂打造成安庆青年大学习的品牌项目。

  课堂上,围绕生态环保政策法规和授课内容,还组织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有奖知识答题。

责任编辑:刘喆